学团部落

网球社

作者: 2996 发布时间:2014-09-16

社团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网球社致力为在校生打造一个集交流平台、产业资讯、精品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在扩大校内网球人口,提高平均水平的基础上,将网球这项运动的文化底蕴传递给会员,努力实现“服务多元化、资讯专业化、交流便捷化、培养层次化、活动精品化、诚意一致化”的“六化”目标。

社团精品活动简介

经过五年的发展,网球社现有注册会员48人。已开展如下活动:

1、入门培训(针对零基础初学者):每周三下午一点至三点。

2、自由活动:每周三下午一点至三点,每周一、二、四、五下午三点至五点。

3、网球比赛:“CUC OPEN”中国传媒大学网球公开赛。

4、积极参与校外其他组织的活动:网球社参加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志愿者、啦啦队选拔活动;并在2010年“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比赛”中荣膺“创业之星”称号,获得了5万元项目启动基金。

此外,为了向会员提供培训服务及赛事、场馆器材等专业资讯,网球社先后与多家网球俱乐部、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学院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服务链条。

社团宣言口号

飞扬青春 网动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