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部落

916涂鸦社

作者: 1762 发布时间:2014-09-16
社团简介


  916涂鸦社成立于2007年9月16日,同年接收了涂鸦社的第一批社员。我们坚持“年轻是一种态度”。

社团精品活动简介


  (1)进行各种墙体的涂鸦喷绘

  (2)每年社内参加中国涂鸦魅力艺术展

  2007年11月8日,我们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涂鸦魅力艺术展,我们的作品《火星花旦》以创意的结合感凸显涂鸦的魅力。作品荣获了首届中国涂鸦魅力艺术展涂鸦艺术俱乐部会员资格。之后参加了大型设计比赛颁奖典礼现场涂鸦单元、接受了北京电视台《首都财经报道》的专访,08年6月应邀参加“涂鸦大道”公益活动。

  2009年北京青年创意周首届涂鸦嘉年华,社团和CRI一起上演了街头秀。活动结束之前接受了北京电台每日文娱播报的采访。

  在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颁奖礼上我们为舞台做了喷绘。在附近我们涂鸦的小店也留下了我们青春的痕迹。


相关链接:

916涂鸦社_新浪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