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百度杯”第二届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4-09-22   作者: 浏览量:1664

以学子视野发现文化魅力,以创意思维联通两岸三地,第二届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现已正式启动。大赛由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校研究联盟主办,参赛范围覆盖两岸四地知名文创高校和华人世界。大赛旨在挖掘当代学子的创意潜力,激发青年才俊的创新思维,进一步搭建两岸四地文化产业交流和碰撞的平台,现面向大陆及港澳台在读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个人及团队,征集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以“汉字文化”为主题,进行学术论文写作或实践类作品创作,包括文案策划、视觉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空间景观设计和时尚生活设计等。鼓励各团队围绕主题进行创意展示和多元延伸,探寻汉字之美,感知和传播中华文化。

本次大赛由百度特别赞助支持,增设企业竞赛单元。参赛团队可围绕百度手机客户端、百度手机浏览器、百度手机输入法、百度手机卫士及百度云等产品进行创意设计。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有参赛作品将在大陆和台湾进行两地评审,获奖选手将受邀前往杭州参加颁奖典礼,与顶尖创意企业直面交流,与台湾美学顾问亲密接触,接受最前沿的创意创业指导,并有机会推荐进入顶尖创意公司实习。

本次大赛是不同创意思维的同台对话,也是两岸青年学子的再次交锋。如果你是创意达人,如果你是鬼马天才,如果你有想法,爱策划,请相信,所有创意都值得尊重。一件文案,一张海报,一段动画,一个软件,只要是你的灵感,都有可能获得评委的青睐。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4年9月30日,快来报名吧!


附:第二届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简介及参赛说明

         http://img01.cuctv.com/M00/77/40/cR9ARlQfeQyWzOQoABl6Xtbeu5M68.docx

    第二届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企业竞赛单元简介及参赛说明

        http://img01.cuctv.com/M00/60/34/cR8oB1QfebqwbwNuAASiOt-U0cw353.rar

第二届中华青年学子创意大赛报名表

http://img01.cuctv.com/M00/9F/C1/dNXNClQfeXncLYJmAABDm4uvjSA54.docx

参赛材料及设计素材下载地址

http://pan.baidu.com/s/16KCEi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