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伟达公关优才奖学金”申请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4-10-15   作者: 浏览量:852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与伟达(中国)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伟达(中国)在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设立“伟达公关优才奖学金”,提供给广告学院推荐并经伟达测试合格的学生(本科生或硕士生)。具体申请要求如下: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公共关系系具体负责向伟达(中国)推荐优秀实习生,并进行第一轮名单筛选。

本次推荐的实习生须是将于2015年夏季毕业的中国传媒大学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不限专业)。伟达(中国)对推荐学生进行测评(面试等),选取6名实习生前往伟达(中国)实习,并授予“伟达公关优才奖学金”每人8000

实习结束表现优异的学生将被伟达(中国)招募为正式员工并加入人才培养计划,包括就业指导、配备导师、轮岗培训等项内容。

获奖学生的实习期自10月末开始为期3个月以上,每周实习期不少于4天。

报名申请该奖学金的同学,请于1025日前发送简历至lpcuc@cuc.edu.cn(刘老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