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收取2014级新生办理北京公交卡材料的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4-11-02   作者: 浏览量:901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4 11 13 日至 28 日收缴2014级新生(含MBA学生、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高职生)办理公交卡个人资料。

一、办理步骤

1、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本学院新生公交卡的办理工作,该同志将负责与后勤管理处联系沟通。

2、请各学院于 11 28日下午1600前,将本学院需要办理2014级新生公交卡名单(附件1)及本人办理公交卡的相关材料,上交到后勤综合服务大厅。

3、办理2014级新生北京公交卡所需材料:

①已注册后的新生学生证(未注册的学生证不予办理);

②新生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签上本人姓名);

③现金50元(公交卡押金20元、第一次充值30元)

二、具体办理时间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已与北京市公交集团协商确定我校新生公交卡的办理时间为12810日。

三、其它

1、学生毕业需要退还公交卡时,请本人到朝阳区东大桥公交卡退卡点办理押金返还手续。

2、其他在校生申请补办北京公交卡的时间,另行通知。

附:

1、办理北京公交卡的2014级新生名单空白表(附件1

2、空白表可以通过“后勤网→服务信息→下载服务→办理公交卡用表”用IE6进行下载。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地点:学校西门南侧校内平房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 65783062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