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收取2015年补办理北京学生公交卡材料的通知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5-03-16   作者: 浏览量:1138

各学部、各直属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委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15年 323日至4月3日收取在校生(含MBA学生、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高职生)补办理公交卡个人材料。

一、办理步骤

1、请各学院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专门负责本学院新生公交卡的补办理工作,该同志将负责与后勤管理处联系沟通。

2、请各学院于4月 3日下午16:00前,将本学院需要补办理(注:严格按照1月份统计的补办名单)学生公交卡的相关材料,上交到后勤综合服务大厅。

3、补办理北京学生公交卡所需材料:

①已注册后的学生证(未注册的学生证不予办理);

②学生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签上本人姓名);

③现金50元(公交卡押金20元、第一次充值30元)

二、具体办理时间

后勤管理处已与北京市公交集团协商确定我校补办理北京学生公交卡的办理时间为4月13日。

三、其它

1、学生毕业需要退还公交卡时,请本人到朝阳区东大桥公交卡退卡点办理押金返还手续。



后勤综合服务大厅地点:学校西门南侧校内平房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65783062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