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校报官方微信春季纳新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5-04-09   作者: 浏览量:1796

 新学期已过一个月,你有什么新的打算吗?你想获得校报第一手新闻资料吗?你想在新媒体领域有展现自己的舞台吗?你想在校报活动中发挥自己所长吗?中国传媒大学校报活动推广部春季纳新等你来!

 

CUC校报是什么

CUC校报是由中国传媒大学校报活动推广部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于2014年3月12日正式启动。

在线上,上学期为了不辜负大家的等待与期待,我们坚持每日给大家带来新的校报消息,每周三为大家带来“校报语音”,和同学们热情互动。消息受到广泛的转发与关注,原创性也得到肯定,早餐价目表、火车票发售提前、中传的各专业表白集锦和期末考试系列等有特色的原创推送内容收获一致好评。这学期的《中传8pm》、《我叫中传,这是我的使用指南》等文章也获得很高的阅读量。

在线下,活动推广部开展了校级“温暖早餐”和“中国传媒大学十大新闻评选”等活动,许多关注CUC校报的同学、老师都拿到了自己的早餐与精美礼品。并且组织了2014年秋季学期校报记者集体培训,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围观与参与。

CUC校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让大家有更精彩的学期,活动推广部决定吸纳更多新力量,进行春季纳新。


进入活动推广部你需要什么

1、踏实肯干,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

2、眼光敏锐,选材独到,有较强的视觉审美能力。

3、有基础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有熟练的微信使用能力者优先。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协调学习、工作的时间。


进入活动推广部你能获得什么

1、编写新闻与活动策划、执行能力。

2、接受微信推送专业培训,掌握公众平台经营与管理能力。

3、与校报记者、摄影协作学习交流,掌握第一手资讯。

4、认识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学校内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5、更广阔的展示平台,更多的读者与关注度,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CUC校报”,并在后台回复姓名及联系方式。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