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活动

来源:新闻网    2019-11-12   作者: 浏览量:1166

(通讯员 葛娜 摄影 倪晓康)在喜迎65周年校庆之际,2019年11月8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党外人士开展了“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活动。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欣赏美丽校园,打卡中传文化新地标和“我为中传献祝福”等环节。

老师们首先参观校史馆,重温建校之初的沧桑岁月,回顾学校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的一次次成长和蜕变。馆内的每一帧图片都传递出中传学子追梦的时代音符,每一段文字都记录着中传人曾经的奋斗足迹。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外人士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为学校65年来厚重、光辉的历史感到骄傲,为学校不断开拓创新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更为自己身为中传人而感到无比荣耀。

走出校史馆,大家漫步校园欣赏秋色,热情打卡中传文化新地标,并为学校65周年华诞送上祝福。大家表示,在学校65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祝学校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充满活力!祝福广大师生和校友圆梦中传、筑梦中华,祝愿学校发展续写华章,再创辉煌!作为党外人士,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勠力同心,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共同努力奋斗。

今年校庆恰逢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我校党外人士在欢庆校庆、感受和传承中传文化精神的同时,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不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此同时,全国政协委员、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鲁景超,北京市人大代表、朝阳区人大代表、戏剧影视学院院长关玲,北京市政协委员、朝阳区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主任、民盟朝阳区委主委、研究生院院长张鸿声,朝阳区政协委员、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传媒大学知联会会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闻学院院长隋岩,民盟朝阳区委妇女委员会主任、民盟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越,民进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人文学院院长张晶,朝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传媒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张萍,无党派人士、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崔永元教授,中国传媒大学知联会常务理事、戏剧影视学院郑月教授等党外人士纷纷为校庆献上了寄语。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