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刘延平副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    2019-11-14   作者: 浏览量:1024

(通讯员 张梦格 摄影 王洋)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效果,11月7日下午,副校长刘延平以“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提高管理水平”为主题,为财务处全体同志、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海南国际传媒学院筹备处、产业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部和出版社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高财务保障水平、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以及构建学习型组织等方面展开。

刘延平副校长以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开启了党课,以“将学习进行到底、构建学习型组织”为主线,通过生动举例、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刻阐述了学习是革命之本、革命之根、革命之芽。刘延平副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要通过认识学习的本质,铸造学习的根基,创新学习的萌芽,收获党与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胜利果实。

刘延平副校长提出,要加强能力建设,做好五项修炼;要主动学习,构建学习型组织;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抓学习、牢根基、强业务、促发展、控风险,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领会,更加坚定了立德树人、提高管理水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