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9-11-20   作者: 浏览量:819

(记者 阎玺 摄影 王雷亭)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专题片中优秀共产党人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人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着中心组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榜样,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人民满意、师生满意的高水平传媒大学贡献力量。

陈文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榜样4》节目中的榜样人物扎根基层、履职尽责,用美好青春和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陈书记要求,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干部要对标榜样典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刀刃向内”抓好自我检视和问题整改,尽职尽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再上新台阶。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收看学习,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感悟榜样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