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彭丽媛在我校出席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    2019-11-29   作者: 浏览量:1552

11月28日下午,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在中国传媒大学出席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并为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辩论赛获奖高校代表颁奖。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北京市副市长卢彦一同出席活动。

主题活动回顾展示了全国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防艾专家、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红丝带健康大使和大学生志愿者讲述和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感悟,宣传普及了防艾知识。

主题活动前,彭丽媛等参观了校园志愿服务和志愿者招募、义诊等活动,并同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社团防艾经验交流沙龙的校园志愿者们,分享了参与防艾志愿活动的体会和感悟,勉励大家为防艾事业出谋划策,让艾滋病远离校园。

艾滋病防治工作有关方面代表,相关国际组织代表,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红丝带健康大使,艾滋病防治专家、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