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报名的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12-17   作者: 浏览量:1789

一、项目介绍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为中美人文交流框架下的子项目之一。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包括本科生项目与硕士研究生项目,详见附件1。

二、名额:不限

三、报名条件

1.本科一、二年级学生,或研究生一年级学生;

2.在校平均成绩:一般不低于70分,美方各校要求详见附件1;  

3.英语水平要求:美方各校要求详见附件1。  

四、费用:详见附件1。  

五、报名程序:学生完成校内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学校将学生推荐给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学生向中心提交申请材料,最终录取权在中教与合作的美方大学。  

六、截止报名日期:2020年2月28日下午3点 

七、校内报名  

1.请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

请同学们认真填写《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附件2),核对后再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提交成绩如与纸质版材料上的信息不符,将视为报名无效。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2.请提交以下纸质版材料:

1)《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附件3),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

备注:所有申请材料以纸质版提交为准,逾期没有提交纸质版者,视为无效报名。

八、校内报名联系方式:39号楼206室,李老师,电话:65779773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办公室联系方式:

电话:010-58782864;网址:www.cciee121.com;公众微信号:cciee-121 

附件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2020年招生简章

附件2:《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电子版

附件3:《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纸质版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