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中传人在行动”作品征集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2-06   作者: 浏览量:2421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和前所未有的庚子春节,让我们成为“宅男”“宅女”,让好友相会变成视频聊天,亲朋相聚变成隔空拜年。蔓延的疫情让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焦急不安,还有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疫情没有旁观者,每一个人都是一份力量,每一个地方都是“阵地”,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利用专业特长,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做出贡献,传递必胜信心。

为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述好“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的感人故事,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抗疫期间,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征集各类作品。通知如下:

一、作品形式

诗歌、评论、散文、朗诵、歌曲、摄影、书法、绘画、设计、动漫、表情包、H5、微视频、音频等,体裁多样,形式不限。

二、作品要求

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并重,主题向上,导向正确,鼓舞人心;必须是原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文字类作品,要求为word文档,单篇不超过3000字。

2.平面设计类作品:,图片格式为JPG,标准在600dpi、500K以上,像素清晰。

3.音频类作品:文件格式为mp3,单个时长不超过8分钟。

4.微视频类作品:文件格式为mp4,清晰度不低于“标清1280*720”,单个时长不超过8分钟。

三、作品提交方式

1.投稿邮箱:cucweibo@126.com,邮件名称需注明“抗击疫情投稿”,并附详细联系方式。

2.直接私信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后台投稿。

四、作品发布

优秀作品将在中国传媒大学白杨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发布,并择优向上级部门和社会媒体推荐。

五、联系方式

尚老师   电话 13301310569

郭老师   电话 18612829901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2月5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