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度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20-02-09   作者: 浏览量:6358

各位应聘者:

按照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北京市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对202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博士后、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岗位等招聘工作进行调整,调整安排请您查看附件中的相关通知。后续招聘工作,请您密切关注我校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cuc.edu.cn/)及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chu.cuc.edu.cn)的公告信息,及时了解最新招聘安排。

感谢各位应聘者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健康,平安!

  

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

2020年2月8日


【附件1】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调整的公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现对我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1.报名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19日延长至3月3日。3月3日前,应聘者均可通过中国传媒大学人力资源系统进行报名。

2.资格审核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我校人才招聘系统中予以公布。

3.初试由用人单位组织,根据疫情情况对考核形式、内容做出相应安排。如届时疫情仍不允许现场组织考试和面试,将采取远程视频面试等方式组织考核。初试预计3月下旬完成。

4.学校将根据疫情控制进展情况,对校级复试做出适当调整和安排。届时将通过我校人才招聘系统发布通知。

5.待疫情完全解除后安排实习、政审外调及体检工作。

6.所有招聘工作完成后,学校组织与拟聘人员签约聘任。

欢迎关注、应聘中国传媒大学各类岗位,也请您及时关注学校通知,保持联络畅通。特殊时期,中国传媒大学期待与您相望相助,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招聘工作,祝您健康、平安、顺意!


【附件2】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招聘补充说明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为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师生安全,同时又不影响正常招聘工作,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特对招聘工作补充说明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原定面试改为远程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

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招聘咨询不采用办公电话形式,请直接联系邮箱sklmcc@cuc.edu.cn咨询。

3.将招聘时间变更为全年招聘,择优录用。我们将在您的简历投递后尽快与您联系,并定期开展线上或线下面试。

欢迎有志于媒体融合研究的英才加入“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3】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博士后招聘工作调整的公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对2020年博士后招聘工作进行调整安排如下:

一、疫情全面解除之前,博士后申报工作一律采取远程和线上方式进行,申报者将申报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申报过程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咨询。

二、我校博士后全年招聘,择优录用。其中,师资博士后招聘50人,额满为止;科研博士后按需招收。3月中旬我校将对3月15日之前申报的人员进行评审,请相关申报者联系各站点学院或合作导师提交个人材料电子版。

三、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通知,2020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截止时间由2020年2月29日延至3月中旬,具体时间将视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请相关申报人员密切关注中国博士后网站和中国博士后微信公众号。拟依托我校流动站申报国家博士后计划项目者,请按全国博管办通知进行申报,及时与我校相关博士后站点联系,并将申报材料及时寄至我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

四、3月16日起各站点学院和合作导师采取网络审查方式对3月15日前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后各站点学院将博士后报名情况和资格审查情况汇总后发人事处审核备案。

五、后续工作安排

后续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本着保障广大应聘者身体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调整安排。

届时,如疫情解除,将按照博士后招聘公告既定流程进行。

如疫情持续,不易进行现场组织考试和面试,将通过网上组织或延期进行,大致流程如下:

1、由各站点学院、合作导师联系意向人选组织视频面试,进行师德表现、教学科研能力考察和心理健康测试等,并填写《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后招收审批表》报人事处备案。

2、由各站点学院、合作导师与通过面试人选商定、签订《在站工作任务书》,明确在站期间的工作任务和考核要求,该工作可采取电话、邮件、快递寄送等方式进行,尽量避免现场聚集。

3、人事处将采取专家通讯评审方式组织复审。

4、学校审批通过后,将通过邮件方式发放博士后拟录取通知。

5、待疫情解除后,补充组织政审外调和体检考察,现场查验申报材料原件。通过政审、体检和现场查验者将按通知办理进站手续。

六、如有博士后招聘工作疑问或特别急需办理事宜,请您及时联系我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科或各站点学院,联系方式详见《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博士后招聘公告》,我们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招聘工作。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