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广告学院师生以专业思辨和解读积极战“疫”

来源:广告学院    2020-02-18   作者: 浏览量:32

(通讯员 陈怡)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学校的部署安排,我校广告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多读书、勤思考,提升专业思辨力、实践专业解读。

继平面作品和动画游戏作品创作之后,一组围绕舆论、迷因传播、危机管理的专业思考出炉:《<人民日报>微博:感人的抗“疫”故事都是怎么讲的?》《危机|新冠肺炎:经典的蛙跳式卫生健康危机事件》《危机|新冠肺炎:因小失大的教科书式危机事件》《谣言启示录》《从<娱乐至死>看战“疫”中的“饭圈文化”》等。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已陆续在中传广告学院公众号、白杨书院(筹)新闻传播学读书营课程模组、大营销课程模组学生作品展示平台公众号和“广院跨界青年”等班级公众号发布。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