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传媒人,用自己的方式参战》获多家媒体关注

来源: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    2020-02-18   作者: 浏览量:22

(通讯员 樊娜)近日,我校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推出了原创抗“疫”歌曲《传媒人,用自己的方式参战》,引起广泛关注。为更好地表现传媒人在抗疫一线的奋战精神,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特别制作了同名抗疫主题MV。

《传媒人,用自己的方式参战》MV展现了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感人画面,生动体现了传媒工作者深入抗疫一线的职业风貌,其中再现了我校多名校友在疫情报道中的工作身影。同时,MV选取了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广告学院多幅真挚感人的学生作品,以中传学子的牵挂与关注呼应一线传媒人的“战斗”。该作品由老教授、在读博士生、本科生以及毕业生共同创作完成。歌曲由一线传媒工作者、在校生共同演唱,发青年之声,为传媒人鼓劲,为中国加油。

目前,该MV已在学习强国、中国教育电视台、福建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平台播出,引发了传媒工作者的共鸣,广受好评。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