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校领导深入保卫处等职能部门检查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2-19   作者: 浏览量:71

(记者 王维家)2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姜绪范副书记、刘守训副校长,市委教育工委驻校联络员闫彦斌副处长一行,深入学校部分职能部门查看工作环境,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党政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保卫处,仔细查看保卫处值班室、活动室、中控室等处的设备设施、工作环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警力配备、值班安排、工作预案。并在中控室指挥大厅通过电子显示屏,实地观摩了火警、反恐等突发事件处置演练,对演练的组织有序、反应快速、措施得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保卫处要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中控室网络处理速度,提高人员设备操控熟练度,优化监控地段屏显设置,提高快速反应及处置能力,更好地发挥人防、技防作用。


随后,校领导一行分别查看了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工作环境和值班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耐心细致为师生提供服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针对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厘清责任,明确任务,逐一整治,抓好落实。要重点搞好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把环境卫生治理作为防控疫情、预防疾病和美化校园的重要工作,作为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抓手,本着节约、适用、美观的原则,该清理的清理,该修补的修补,该配备的配备,该调整的调整,努力创造安全、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和工作环境,让师生安心学习、愉快工作、舒心生活。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