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积极推动师生开展室内体育锻炼

来源:人文学院    2020-02-20   作者: 浏览量:53

(通讯员 乐琦)为进一步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人文学院积极响应中国疾控中心及中国传媒大学的号召,呼吁广大师生规律作息、在家进行科学合理的锻炼、增强免疫力,为师生们健康平安地度过特殊时期做出了有效指导。

针对师生居家防疫的实际情况,人文学院在官方微信号上发布相关推送,详细地介绍了一些室内锻炼项目,为师生进行室内锻炼提供指导;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也利用班级群等线上交流工具,积极向学生推荐关于室内锻炼的文章、视频、图片等,号召同学们科学锻炼、强身健体,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此外,人文学院学生会等团学组织也积极做出响应,利用拍摄锻炼视频等方式,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合理健身、科学防疫。

人文学院将继续积极推动师生开展室内体育锻炼,密切关心师生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