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向中传捐赠一批医用防护物资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02-24   作者: 浏览量:1894

(记者王维家)2月24日下午,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向我校无偿捐赠一批医用防护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这批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0只、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衣320套、3M爱护佳免洗手消毒液108瓶、护目镜20副。

受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卓朝阳先生委托,公司副总经理黄国强先生、首席品牌官蔡靖先生亲自将这批物资运送到学校。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黄国强、蔡靖两位先生转达了卓朝阳董事长对中国传媒大学师生的良好祝愿,他们表示,得知中国传媒大学教职工已经开学,防控疫情医用物资紧张,公司立刻行动起来,连夜筹集一批防护物资,于今天早上八时搭乘最早的航班,从成都飞抵北京,将这批物资捐赠给中国传媒大学。

  



校领导高度评价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爱心和善举。陈文申书记表示,这批物资对于学校来说真是雪中送炭,极大地缓解了学校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达由衷敬意。陈书记说,黄国强先生和蔡靖先生不顾劳累,亲自押运物资,千里迢迢送到学校,还要连夜赶回成都,这种雷厉风行的作风、不惧风险的精神非常令人感动,希望他们返程平安顺利。

校领导表示,等疫情过去,欢迎卓朝阳董事长和集团公司领导来校交流,商讨合作,学校将充分会发挥智力、人才资源优势,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上,卓朝阳董事长通过微信发来祝福: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结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守望相助,共同抗疫!中国加油!中国传媒大学的师生们平安!

(编辑: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