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线上主题活动

来源:新闻网    2020-04-02   作者: 浏览量:260

(通讯员 乐琦 王琳 杨韶媛)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月27日至3月30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了“居家抗疫,不负春光”主题活动,来自江西、福建、河北、内蒙古等地的党员学生们积极参与,与大家分享家乡象征着美好与希望的美丽春景,在花朵照片中共享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以线上交流形式开展,活动主要有两项内容:云上赏花赏景及居家抗疫经验交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作分享介绍,讲述家中的植物花卉故事、介绍所在城市的市花、所在地区的特色花卉和时令花卉等,借花与景的生命力抒发真挚情感,传递青春正能量。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学生们分享了各式不同的花卉风景,并表述了分享缘由,这其中有“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的牡丹、“迎得春来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的迎春、“又有墙头千叶桃,风动落花红蔌蔌“的桃花,还有家中栽种的长寿花,奶奶菜地边小路上的“幸运花”,老家三月的油菜花海,偶然买来的一株小花等,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温馨动人的话语,每一处风景之中都满载着支部党员们用心观察生活、观照生命之情,充满对未来的希望与祝福。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以花连接真挚情谊,用景讲述温馨故事,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之中传递着万物蓬勃生长、欣欣向荣的正能量。疫情尚未结束,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会在居家期间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在特殊时期听从指挥,居家学习,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丰富学习资源充实自我,与书为伴,共谱书香人文阅读季,共盼抗疫早日取得最终胜利。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