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李承武副局长来访我校

来源:国内交流合作处    2020-05-18   作者: 浏览量:761

通讯员 孙浩)5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承武一行3人来访我校,李新军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新军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中国-东盟电视周”期间,广西广播电视局与中传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们特别期待和广播电视局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充分调动高校和省级传媒管理机构的优势,让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落实。

李承武副局长介绍了广西电视局拟与中传开展的合作事项,并就5G实验室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筹办、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毕业生就业推荐以及“中国-东盟电视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他希望双方依托优势资源,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地方发展。

双方就拟开展的系列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广西广播电视局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传媒博物馆、校史馆。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主任(处长)陆正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办公室(对外交流合作处)副主任(副处长)吉燕,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培训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化南参加座谈会。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