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暑期项目(第一批)报名通知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05-29   作者: 浏览量:4435

根据我校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签署的暑期学生交流协议,我校将于2020年暑假选派优秀学生参加该校线上课程的交流学习。

一、项目名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课程项目

学期段A: 3周  6月22日——7月10日(新增时段:英语语言课程为主)

           7月13日——7月31日(新增时段:英语语言课程为主)

       6周  6月22日——7月31日(主要时段:800多门课可选课程)

       8周  6月22日——8月14日(计算机及工程课程:20门左右课程)

学期段C:  3周  8月3日——8月21日(新增时段:英语语言课程为主)

       6周  8月3日——9月11日(主要时段:700多门课可选课程)

  

报名截止时间:学段A:6月2日上午11点

         学段C:6月30日上午11点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请同学们填写并核对以下材料后发送电子版到ixchange@cuc.edu.cn。邮件和表格请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纸质材料待正式开学后补交。

1.《暑期项目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

2.《暑期项目报名表(纸质版)》(附件2),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后提交扫描件。

3.在校中英文成绩单扫描件(其中本科生GPA为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院公章。

4.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

提交成绩如与证明材料上的信息不符,或者逾期没有提交材料,视为无效报名。电子版报名志愿与纸质版上所填志愿必须一致,无故不得随意改动。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681588460

  

附件1:暑期项目报名表(电子版)

附件2:暑期项目报名表(纸质版)

附件3:2020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优质暑期线上课程项目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