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多个党组织和个人获表彰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20-06-30   作者: 浏览量:1107

(通讯员 路延 摄影 王雷亭)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京举行。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党委副书记廖祥忠,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众,以及学校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播放了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片《永远的先锋》。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系教工党支部、电视学院党委等2个党组织获评“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戏剧影视学院团委书记安明泰、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处)长兼武装部部长齐金贵等2名党员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委科学研究处党支部书记、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宋金宝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视频会议现场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各高校党委、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与希望。他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高校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为书写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北京答卷持续努力。

陈文申书记为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的电视学院党委颁奖

校长、党委副书记廖祥忠为获得“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系教工党支部颁奖

姜绪范副书记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齐金贵同志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宋金宝同志颁奖

获奖代表合影

视频会后,参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荣誉的党组织和党员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