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有序开展“毕业寄”材料整理工作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0-07-09   作者: 浏览量:229

(通讯员 张师迅)7月7日-9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材料整理工作,为后续“毕业寄”做足准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广泛动员,学院各职能部门、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热情满满,积极参与。

学院会议室的桌子上,整整齐齐地排列着毕业生们的专属档案袋。每个人的档案袋外侧贴有邮寄毕业材料清单,学院老师一一分发、核对、装袋,以确保信息准确、材料齐备。除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荣誉证书等材料外,档案袋中还有学校为毕业生准备的暖心“车票”信封和印有学校风景的行李签,以及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订制的篆刻印章,旨在让每一位毕业生的名字与学校学院紧紧地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位学生都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注视与温暖臂膀。

从“毕业季”到“毕业寄”,老师们始终秉持着真诚服务、耐心沟通的工作态度,为学生们送上关怀和祝福。目前,学院后续“毕业寄”系列工作正在进一步组织筹备中。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