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会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30   作者: 浏览量:613

(通讯员 牛珊珊)7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会。副校长刘延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周建新,学院副院长李珍晖、严威及申报团队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栋晗院长在会上提出,科研工作的开展要具有组织性,避免个人主义和机会主义,要提升谋划能力、执行能力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科研成果的数量、质量和可持续性。他强调,此次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要集中力量认真筹备、反复推敲,通过申报工作,逐步明确学院科研方向、建设学院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科研文化,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入一个更高的水平。

作为项目申请的首席专家,刘延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从事国家级高水平科研工作的经验体会。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中的专家团队、设计论证、研究计划等重要内容,指出目前工作的重点是确定子课题内容、理顺子课题间的逻辑关系,强调申报中要充分融入学校传媒特色优势。刘副校长对学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思路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大家细致探索、深入研究。

周建新副处长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团队构成及申报书体例等申报要求。与会教师围绕项目的框架拟定、逻辑结构、内容构成、研究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