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管理处    2020-08-04   作者: 浏览量:11000

  

近期,我校发现名为“中传国际·阳光留学”的项目在微信朋友圈、简书、百度贴吧等处发布招生信息,声称举办留学学习模式为3+1的国际预科项目,中国传媒大学学习三年,韩国湖南大学学习一年。经我处核实,上述培训项目系冒用我校名义举办。此外,由于临近招生季节,还有大量类似假冒、仿造网站和网页,盗用我校信息进行虚假宣传,所留联系方式均非我校官方信息。

对上述侵权行为,中国传媒大学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敬请社会各界提高分辨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凡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各类培训性质项目,均通过校园网、官方微博等向社会公布,不在公布名单之列的项目均非我校举办。留学预科项目请登录我校官网(http://cie.cuc.edu.cn/)查询。

  

特此声明

                                    

                                      中国传媒大学培训教育管理处

                                           2020年8月4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