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我校教师团队在北京高校2019“双百行动计划”项目中获得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0-09-23   作者: 浏览量:367

(记者 张旭)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相关委局联合组织开展的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示范、优秀团队项目名单揭晓,我校3个教师团队取得了好成绩。

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教师充分参与,形成了一批高水平调研报告,为支持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我校此次喜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

我校将一如既往,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高度出发,将“双百行动计划”作为深化实践育人的有效平台,加强激励保障,开展好2020年度“双百行动计划”项目调研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引导广大师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编辑:阎玺)

附:获奖名录: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