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人文学院党委与中电建建筑第七工程公司党委联合举办校企共创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人文学院    2020-10-30   作者: 浏览量:668

(通讯员 乐琦 徐艺铭 王志超 摄影 王志超)为进一步增强人文学院党委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引导师生了解当代国企企业文化和党建特色,学习新思维、新科技、新方法,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人文学院党委携手中电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工程公司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 砼心共建”为主题的校企合作。

10月20日,人文学院党委与中电建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工程公司党委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电建建筑第七工程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首兵、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永,中电建建筑第七工程公司党委书记王德印和党委副书记赵学鹏等领导及公司党员员工、人文学院党员学生出席签约仪式。

刘首兵副书记在共建签约仪式上致辞。她代表人文学院感谢中电建建筑第七工程公司给予人文学院毕业生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感谢七公司党委信任并选择人文学院作为党建共建对象。她介绍了人文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党建活动经验,指出双方具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基础上,能够实现本次校企合作共建的现实目标和共同任务,希望人文学院与七公司党员同志们在之后的一系列活动中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赵学鹏副书记在共建签约仪式上详细介绍了此次“不忘初心,砼心共建”的校企合作背景,指出七公司本次与中国传媒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合作并开展相关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推动七公司党建工作再登新平台,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共创共建活动硕果累累的殷切希望。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不忘初心 砼心共建”活动合作协议》,宣布校企合作正式启动,并互赠礼物,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永老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习近平用典》导读”的党课,总结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出处和原因,包蕴丰富的文化内涵,穿插生动的生活事例。王永老师独到的见解和广博的学识,让校企党员们在传统文化和先进思想的交融中受到了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人文学院党委将携手七公司党委,以党建活动为基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索区域化党建共联共建新思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