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举行“办公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0-11-27   作者: 浏览量:144

(通讯员 周杨 摄影 周杨)11月25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张海老师应邀来到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为“办公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的业务专题培训。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张海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彭军书记强调,此次培训是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的整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的专题培训,希望全院教职工通过培训,学习公文写作规范、借鉴相关工作经验、提升管理工作水平。

培训会上,张海老师首先介绍了机关工作的性质、职能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了从事机关工作的心得体会。之后,张海老师通过介绍工作总结、请示及规章制度三种常用类型,重点讲解了公文写作不同体例的格式和规范化要求,总结了公文写作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

 最后,唐妮娜副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工对张海老师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和总结再次表达感谢。

 此次培训是国际传媒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不仅学习了公文写作的规范化要求,树立了流程意识、责任意识,还为提升学院的国际化管理水平,努力开创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