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

关于申请2021-2022韩国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的通知

来源: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2020-12-11   作者: 浏览量:2055

崔钟贤学术院2021-2022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情况如下:

一、2021-2022年度崔钟贤学术院拟资助我校教师赴韩国半年或一年从事研究工作。在此期间,崔钟贤学术院提供研究资金,包括研究资助、研究成果奖励、定居补助、一次往返机票和一份医疗保险。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我校正式在编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不包括在读博士),申报当年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

2.申请教师应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师德高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申请教师应在本校工作三年,教学科研工作量饱满,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

4.申请教师应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交流能力。

5.研究课题能够体现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科特点。

6.所在学院同意申请。

7.符合学校、本单位公派出国的各项规定。

三、申请人请填写《韩国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申请表》《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表》,并于2020年12月14日前提交至amc@cuc.edu.cn,请在邮件主题处标注2021ISEF申请+姓名+所属学院,并请将打印版本(含部门盖章)送至32号楼103。

四、经校职能部门审核,并获校领导批准后,在寒假之前通知候选人,并由亚洲传媒研究中心指导后续申请事宜。

附件1-2021-2022年度韩国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说明.pdf

附件2-韩国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申请表.doc

附件3-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出国研修申请表.docx

  

人事处、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25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