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21-01-22   作者: 浏览量:4298

《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的学术期刊,将于2021年2月以全新面貌出版。新改版的《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定位于面向媒体融合相关学术领域,以信息学科为主,结合交叉学科的高层次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媒体融合与传播相关的通信技术、信息技术、媒体融合交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发现与培养我国从事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的中青年科技人才,推进我国媒体融合与传播研究工作的发展。《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目标是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

论文征稿范围包括:

1)计算传播学与计算社会学

2)多媒体信息处理技术

3)计算机科学技术与现代通信技术

4)信息科学相关基础理论

凡在征稿范围内的有前沿性创新性的论文,本刊均欢迎投稿。凡投稿的学术论文,请务必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并请一稿专投。投稿者须严格遵守本刊的论文格式规范进行写作(详见附件)。稿件投寄至电子邮箱:mtrhycb_xuebao@cuc.edu.cn,以附件word形式发送。邮件标题命名为“投稿-论文标题”。稿件发表后,版权即属本刊编辑部所有(包括电子版权)。本刊不收取任何形式的版面费。投稿内容及文中所使用的人物称谓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21年1月

附:《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论文模板V1.doc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