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通知公告

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诚聘2021年度“博新计划”博士后

来源:人事处    2021-02-08   作者: 浏览量:2036

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是2019年11月科技部批准的四个国家级媒体融合实验室中唯一依托高校建设的重点实验室。实验室聚焦国家重大需求、媒体融合领域重大科学前沿问题,着力解决媒体融合与传播领域的重大关键性问题,围绕“媒体融合的服务模式”“媒体融合传播与未来形态”“媒体信息智能处理”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开展科研攻关,持续助推高新科技在媒体融合与传播领域的迭代升级,加快推进高新科技驱动媒体融合与传播模式创新步伐,不断提升媒体领域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与政治安全的技术保障能力,全力打造未来媒体领域高精尖人才培养平台。

热忱欢迎有志于国家传媒事业发展的优秀博士(含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加盟,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依托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来校进站工作!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为2021年度拟进站或新近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具体申报条件详见附件。

二、待遇支持

(一)薪酬待遇

国家给予入选者两年63万元(税前人民币,以下同)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同时,学校将入选者纳入师资博士后管理,叠加享受师资博士后薪酬资助(两年最高约45万元)。此外,学校按规定为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费和公积金。

(二)其他待遇

1.在站期间成果达到学校规定条件者,经博士后本人申请,学校组织留校综合考核,考核合格者可留校(不受指标限制),享受留校后优先纳入学校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聘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等待遇。

2.在站期间可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及社科基金等基金项目。入选学校博士后科研提升计划者,享受不低于2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

3.子女入学入托享受与学校正式教职工同等政策待遇。

4.享受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合作导师提供的其他待遇。

三、申报流程

1.商定申报方案。请拟申报人结合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三个主要研究方向,按附件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将个人简历和申报材料发学校人事处或国家重点实验室邮箱(联系方式附后),同时联系确定申报项目和合作导师等事项。学校收到应聘材料后,将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您。

2.线上申报。请确定申报方案的申报人于2021年2月20日至3月20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四、联系方式

(一)中国传媒大学人事处

张老师  86-10-65779185

肖老师  86-10-65783286

邮箱:xkjs@cuc.edu.cn

(二)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续老师  86-10-65783800

邮箱:xuhongfei@cuc.edu.cn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docx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