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新闻网    2021-02-16   作者: 浏览量:201

(通讯员 梁晶晶)2月10日,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辅导员梁晶晶、卫大为等教师一行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祝福。

老师们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安全;多同父母联系,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鼓励留校的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身体,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多“充电”,努力做个优秀的读书人、传媒人。

学院辅导员老师给每一位留校同学手写了新年贺卡,准备了过年的福字贴,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共有10位学生因毕业实习、论文撰写、家乡疫情等原因留校过节。为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学院通过建立留校学生微信群、一对一线上深度谈心谈话等方式保持与同学们的良好沟通,并以此次慰问工作为契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文关怀之中,将对学生的关爱做好做细做实,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