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应邀出席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达尔科·帕约维奇离任招待会

作者: 558 发布时间:2021-03-18

(通讯员 葛艳玲)3月16日晚,应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葛艳玲老师、李喆老师出席达尔科·帕约维奇先生作为黑山驻华大使任期结束的离任招待会。

招待会上,达尔科·帕约维奇先生回顾自己就任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期间的经历,特别提到曾出席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举办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学术联盟成立大会”,深刻感受到中国与黑山共和国之间的深厚友谊与学术文化交流的良好氛围。

 席间,葛艳玲老师、李喆老师与帕约维奇先生展开热情交流,帕约维奇先生对研究院在国际学术与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成果表示认同和赞赏,双方对彼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黑两国未来进一步的友好交流表示期待。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