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百年寻梦·学史知新”党史宣讲月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04-21   作者: 浏览量:633

(通讯员 唐牧遥 王博)一年之计在于春,党史学习正当时。2021年4月,为贯彻落实中国传媒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立足学科特点,发挥专业优势,正式启动“百年寻梦·学史知新”党史宣讲月活动。

党史宣讲月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将指导学院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百篇党史经典文献选送、主题讲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等系列活动。其中,百篇党史经典文献主要记录党的重要决议和历史性转折,将以海报形式呈现,每日线上推送三至四篇。学院师生将在党史宣讲月以及学校“读百年党史 守传媒初心”春季读书周期间,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和个人阅读学习,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苦难辉煌的印迹,感悟革命先辈的精神意志,汲取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将党史学习融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不断攀登学术高峰、产出优秀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旨在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院师生将以本次党史宣讲月为契机,学好百年党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时代大任的精神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书写青年风采华章。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