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离退休人员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1-04-21   作者: 浏览量:244

(通讯员 赵晓真)4月20日下午, 离退休人员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10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会。会议设线下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周哲、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线下主会场现场学习;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和教职工参加视频分会场学习。会议由周哲书记主持。

周哲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传媒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李高强处长传达了学校春季工作会精神和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离退休人员党委带领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锚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的宏伟目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