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校园建设处    2021-09-17   作者: 浏览量:202

(通讯员 王立坤)9月10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专题组织生活会,李新军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徐敏主持。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书记金炜同志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原因,明确任务方向,提出整改举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要求,按照《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方案》扎实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采用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参观体验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轮流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放下顾虑,开诚布公,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增进与组织的感情,加深同志友谊。

李新军副校长分享了参加“登太行 传薪火 学党史 创伟业”中国传媒大学领导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他通过生动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述了“太行精神”的深刻内涵,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追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同志们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拼搏奋斗、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了问题所在和整改举措,接下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将积极制定整改方案,并严格落实。全体支部成员也将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所学理论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