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周思中教授艺术作品入选《文化中国·时代榜样·国礼世界珍邮》集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2021-10-18   作者: 浏览量:215

(通讯员 何震)近日,在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和世界各国邮政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欧洲集邮协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国际集邮等机构联合推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中国•时代榜样”世界邮票纪念珍藏册,我校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周思中教授的艺术作品入选《文化中国·时代榜样·国礼世界珍邮》集,并由中国邮政、欧洲集邮协会以及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国邮票发行。

《文化中国·时代榜样·国礼世界珍邮》集的入选作品大部分为国内知名艺术家所作。周思中教授入选的陶瓷艺术作品中不仅有传统青花釉里红,更有现代颜色釉、釉中彩、新彩的创新之作。这些作品是时代精神在当代陶瓷艺术中的创新体现,也是向国际展示中国陶瓷艺术的新成就、新气象的国际媒介。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