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离退休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暨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2-01-14   作者: 浏览量:492

(通讯员 赵晓真 摄影 赵志刚)1月10日上午,离退休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暨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揭牌仪式在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守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洪斌,校医院院长马少刚,离退休教工乒乓球协会会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高强主持。

刘守训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离退休教工乒乓球协会成立和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揭牌。他指出,好身体是享受幸福生活的保障。乒乓球是国球,成立乒乓球协会,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组织活动、切磋技艺的平台,可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引进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后,老同志们在此分年龄、分层次训练,有助于锻炼脑力,提升生活品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刘守训副校长预祝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乒乓球协会会长王大中教授详细介绍了老年脑力活动乒乓球项目的由来和活动规则,这项运动具有大众性强、难度低、回合多、交流多、兴趣浓、安全性高六大特点,能够增强人体的灵活性、判断力、协调性和平衡性,适应高龄老人的锻炼需求。

会上,刘守训副校长为乒乓球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和技术指导颁发聘书,并为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揭牌。乒乓球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寇宏亮宣读了乒乓球协会会员名单,副秘书长史乃新、陈立公为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

中国传媒大学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是国内首个老年脑力活动训练室。训练室的设立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锻炼提供了一个新的方式,也为更好开展老龄化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尝试。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