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我校3名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2022-01-15   作者: 浏览量:735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公布了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教授被聘为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曾祥敏教授被聘为全国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总编辑赵均教授被聘为全国出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国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是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指导下的专业学位教育的专业性组织。其主要任务是:探索我国各专业学位教育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培养模式,指导、协调各专业学位教育活动,加强高等学校与实际部门的联系,推动我国各专业学位教育的顺利发展和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此次3名教授当选教指委委员,体现了学校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的影响力与综合实力,对我校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水平,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