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部    2022-01-20   作者: 浏览量:973

(通讯员 王宝民)为确保学校在寒假、春节和冬奥会期间的安全稳定,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副校长刘守训、李新军,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长杨懿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中蓝公寓、梆子井公寓、国重大楼、配电室、留学生公寓、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溢香苑、北苑餐厅、博学楼等地,重点检查了校门与公寓出入管控、留校学生住宿、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与服务保障、水电气热运行、施工安全和各单位值班的情况。校领导还同在餐厅就餐和教室自习的师生亲切交流,了解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注意假期安全。

校领导强调,寒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负起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要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做到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要为在校冬奥会志愿者和留校师生提供周到、温暖的服务保障,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保卫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园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