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虎跃迎金彩,携手向未来”新年联欢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01-23   作者: 浏览量:187

(通讯员 孙靖)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举行“虎跃迎金彩,携手向未来”2022新年联欢会。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与分工会共同策划,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傅楠主持。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东建代表学院为即将迎来本命年的两位老师赠送了福虎布艺玩偶,祝福老师们2022年平安顺意、虎虎生威,也祝愿学院发展龙腾虎跃。

四位教师带来了学院特色保留节目——原创三句半《马院人携手向未来》,全面巧妙诙谐地回望2021,满怀豪情地展望2022,精彩表演博得大家阵阵笑声与掌声。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老师们在贺卡上写下了真诚的新年寄语,通过连连看的方式一对一互赠,每个人都收获了祝福与温暖。

简短热闹的联欢活动让大家在轻松喜悦的气氛中释放了压力,鼓舞了士气,为2022年拉开了喜庆和谐的帷幕。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