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创新创业训练营第六期云复盘活动举办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13   作者: 浏览量:181

(通讯员 蒋笑寒)5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训练营第六期——我校往届互联网+大赛国家级、市级项目云复盘活动顺利举办。活动特邀北京视记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CEO秦鹏、九天资本合伙人戴海涛、亚杰创投合伙人谭茗洲三位创赛专家点评指导,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教师王亚囡分享经验。本次讲座采用直播方式,近200名同学线上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蒋洁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包括项目路演复盘、学生经验分享、国赛评委点评、往届经验复盘四个环节。会议邀请「影随」交互叙事游戏开发系统——基于AI的游戏创作、文物宗“谱”——基于自制光谱仪的数字文物鉴别系统、中文知音——打造全球最专业的中文学习、浸景——银发人群沉浸式互动体验及文娱休闲场景应用、拾忆——老旧影像修复及内容互动社区、“语同音“语言服务公益平台这六个项目的负责人路演复盘。几位专家从创新点、商业模式、核心技术、教育引领、赛道选择、如何避免同质化等方面对参加路演的几个项目进行了深度点评。

活动中,“语同音”项目负责人王亚囡老师作了经验分享,就赛前准备、组建队伍等多个方面简要介绍了4年来的参赛经验,并结合项目经历介绍了落地、参赛等遇到的问题和收获。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闫玉刚分享了项目组织及工作经验,并着重讲解了大赛的教育意义。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