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召开2022年度组稿暨培训会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2022-05-14   作者: 浏览量:191

(通讯员 吕鸿雁)为做好2022年《中国广播电视年鉴》供稿及相关工作,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辑部于5月13日下午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组稿暨培训会。全国各编委单位从事《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工作的特约编辑及撰稿人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辑部主任刘大年主持。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各位责任编辑逐一讲解了各栏目的内容设置、供稿要求、注意事项等。曲宗生主编作了题为“年鉴规范化撰稿的几个基本问题”的专题报告,就把握好年鉴的文体文风、树立正确的年鉴观念以及综合性条目的撰写技巧等进行了培训。

经总局办公厅批准,《中国广播电视年鉴》自2022年起对编委会进行扩充调整,吸收全国所有省级广播电视台(集团)作为编委单位。编辑部在此次培训中着重针对新增编委单位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和介绍。今年以来,在档案馆(校史馆)的统筹兼顾下,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辑部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网络办公、远程办公的作用,稳步推进中国广播电视年鉴各项有关工作。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