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传要闻

“心灵SPA·井上添花——梆子井DIY手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05-26   作者: 浏览量:478

(通讯员 李泽藩 摄影 申皓文)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旨在通过“5·25”的谐音“我爱我”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25日当天,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张静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书记钟丹丹老师在梆子井学生宿舍区开启了“心灵SPA·井上添花——梆子井DIY手工活动”,五十余名同学报名参与到了活动中。

活动在梆子井公寓六号楼西侧门洞内开展,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张静老师通过舞蹈带领大家热身与破冰,引导同学们探索认知事物的独特视角,增进自己在生活中的包容度和同理心。

此次活动分为“扭扭绳·我们在一起”“粘土DIY·秀出我的style”“正念串珠·我的情绪我做主”三项,深受大家喜爱,同学们在夏日微风中认真制作扭扭绳、粘土摆件和串珠工艺品,并和同伴分享手工背后的故事。

一件件沉浸制作的作品让同学们获得了内心的平静安宁和创造美的愉悦,一个个走心的故事分享让大家不时湿润了眼眶,大家都在活动中增进了对自我、对家庭、对社会的思考,激发了由内而外、笑对未来的内心力量。

此次活动是“心灵SPA·井上添花”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未来活动还将继续开展,欢迎住在梆子井的同学多多参与,给这段时光添上似锦繁花。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