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3-01-21   作者: 浏览量:94

(通讯员 王雨晨)1月19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树锋、数字媒体技术系教师田佳音、科研办公室陈梦、辅导员王雨晨、郭永伦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

李树锋副院长和老师们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与父母多沟通交流在校情况,为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努力成为优秀的读书人、传媒人。

学院为留校学生准备了慰问礼包,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兔年大吉、学业进步、生活顺利。同学们表示虽然无法返家过年,但心里觉得很温暖,十分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并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今年共21名学生因实习求职、毕业设计完成、论文撰写等原因留校过节。学院将继续保持与留校学生的高频联系与良好沟通,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