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公告

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启事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23-06-16   作者: 浏览量:12

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更好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掀起体育育人热潮,特举办“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活动以“青春健康、体育互鉴、美美与共”为宗旨,为成都大运会召开营造积极、热烈的良好氛围,促进全球大学生间的文体交流与互动。以倡导体育文化为主题,鼓励中外青年学生分享和传播体育文化,立体展现校园体育教育、实践与文化特色,弘扬团结、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激发师生和广大市民投身于体育锻炼的热情,体现普及群众性体育运动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


一、征集对象:全球各国(地区)在校大学生。

二、征集日期:2023年6月15日-2023年6 月30日(北京时间)。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求

1、作品要求与主题相关,内容健康、具有正能量、富有创意、制作精良,有较好的传播力。

2、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不得违反《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不得在报送的广告作品中出现任何参赛单位相关信息。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法律有关问题,由参赛单位和参赛个人负责。

4、以个人方式、团队方式或以单位集体组织的方式参加均可,每位参赛者可同时提交不同作品类型。

5、作品必须由投稿者本人(或单位)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投稿者应拥有作品完整著作版权,严禁抄袭、摹仿、拷贝他人作品。如在作品中使用了他人的作品,必须取得合法授权并提交相关授权的书面证明。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对活动造成恶劣影响的,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6、主办方对全部投稿作品具有无偿使用权,包括:对所有投稿作品无偿拥有复制权、展览权、放映权、广播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摄制权、改编权、翻译权、汇编权等在本次征集活动范围内的纯公益性用途的权利。

(二)作品格式要求

1、平面海报类

平面类作品格式为JPG、PNG等,50×70cm规格,不得低于300像素,提供RGB和CMYK两种色彩模式。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系列作品;系列作品建议有一幅为作品综合展示效果图或展板。

2、视频类

视频类作品格式为MP4,h.264编码,分辨率不得低于1280×720(16:9)或960×720(4:3),限横屏,画质清晰,单条时长15秒-3分钟。不可出现创作者相关信息。

3、动画类

动画类作品一律采用MOV和MP4格式封装,ProRes 422或h.264编码,视频码率不低于6Mbps,分辨率不得低于1280×720(16:9)或960×720(4:3),音频码率不低于128Kbps。单条时长15秒-3分钟。不可出现创作者相关信息。

4、音频类

特率不低于128kbps,位深度不低于16位,采样频率不低于44100hz,格式为MP3或WMA,单条时长15秒-3分钟。

(三)投递方式

1、请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30日24:00前通过网盘链接形式提交作品,网盘下载链接请确保于北京时间2023年7月30日前有效。作品递交同时附上报名表,同网盘链接等信息一并发至:guscpsa@vip.163.com(国内提交者请使用百度网盘,国外使用谷歌Drive)。

2、文件命名格式要求

文件命名格式: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

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类别-作品名称


四、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100份优秀作品,包括平面海报类、视频类、动画类、音频类。对优秀作品创作者、指导教师和学校予以表彰,优秀作品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泛展示,同时将邀请部分获奖大学生现场观看成都大运会赛事活动,差旅、门票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侯老师,13810933254;谢老师,13328895267。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

中国传媒大学

2023年6月


附件.doc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