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高中生艺术作品常年征集公告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23-10-08   作者: 浏览量:10


    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高中生艺术作品常年征集公告

(2023年第一批次)


中国传媒大学面向高中在校生开放艺术作品常年征集通道,鼓励高中生展示自身专业潜质和才能。学生可通过作品常年征集通道及我校组织的各项高中生赛事提交作品,作品经评审后取得规定等级的学生可进入我校艺术类“优质生源库”。


一、征集对象

符合2024年、2025年高考(华侨港澳台联招,以下简称全国联招)报名条件的高中三年级、高中二年级在校学生。


二、征集方式

学生本人须注册并登录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创作成果管理与服务平台“全国高中生艺术作品常年征集”版块,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本人信息并提交作品。网址为:http://cz.cuc.edu.cn/。


三、征集时间

本批次征集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中午12点-2023年11月20日中午12点。

从2024年起,征集通道将常年开放。预计每年设置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为当年1至6月,第二批次为当年7至12月。


四、提交要求

学生最多可选择三个专业(方向)提交作品,一旦点击“提交”后不能修改或放弃评审。评审时以提交版本为准。

提交作品时,视频、压缩文件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GB,图片、音频、文档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50MB,专业(方向)另有规定的还须满足该专业(方向)要求。

学生须按各专业(方向)要求提交作品。各专业(方向)提交要求参见学生创作成果管理与服务平台“全国高中生艺术作品常年征集”版块相关公告。学生须认真阅读各专业(方向)要求,未按照要求提交的作品将不予评审,并暂停其相应专业(方向)下一批次作品提交资格。


五、作品评审

我校采取常年征集、定期评审的方式,组织专家团队对高中生提交的艺术作品进行评审。对于较为优秀的作品,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面试考核,考核通过后可获得A等级。其他作品根据评审情况可分别获得B或C等级。

A

作品获得A等级的学生,可进入我校相应专业(方向)的“优质生源库”。

B

作品获得B等级的学生,可在下一批次作品征集中继续提交本人创作的其他作品。

C

作品获得C等级的学生,暂停其相应专业(方向)下一批次作品提交资格。

本批次评审结果预计将于12月发布,学生可在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创作成果管理与服务平台查询结果,请关注后续通知。


六、奖励措施

进入“优质生源库”的学生在报考我校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相应专业(方向)时(招生专业以当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为准),可享受“绿色通道”政策,即在完成初试后,可免去复试环节,直接获得其所报专业(方向)的三试(终试)资格。

学生须符合当年高考(全国联招)和我校艺术类校考报名条件。

对于高二年级学生,其“优质生源库”资格保留至其首次参加高考(全国联招)当年。


七、违规处理

学生须确保提交的个人材料信息真实准确、符合我校规定的相关要求,学生提交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我校将对提交的个人材料及作品进行核查,如发现存在非高中在校学生、个人材料弄虚作假、不符合提交条件,作品存在抄袭、摹仿、拷贝、冒用、造假、冒名顶替等违规情况,我校有权取消其作品评审结果及评审资格。情节严重的,我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品要求内容健康,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提交人必须是作品的合法拥有者,由提交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我校将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向社会公布高中生艺术作品常年征集有关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作品征集及评审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八、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10)65779370  65779256  65779141

咨询时间:工作日 8:30-11:30、14:00-16:30

咨询邮箱:cuczsb@cuc.edu.cn


九、特别声明

我校作品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我校进行作品征集,不举办任何形式的相关培训活动。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传媒大学所有。


中国传媒大学

2023年10月8日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