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中传要闻

袁军副校长会见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李军一行

分享到: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法制办)、社会服务办公室    2015-05-26    作者: 浏览量:1736

5月25日,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李军一行来我校调研,袁军副校长接见调研组并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发展规划编制的思路、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定位的思考、学科专业的调整、学部制设立的经验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袁军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浙江传媒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大家探讨了应用型大学发展、学部制改革、彰显学校特色以及如何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等话题。他表示,今后五年是学校基本实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总目标的关键五年,也是学校发展进程中新一甲子的开局五年,“十三五”规划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学校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科学编制,编制出真正管用、有用的规划。

 

袁军副校长讲话

李军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两校同为传媒类高校,历来合作都非常紧密,建立了兄弟般的情谊。近几年,中国传媒大学在内部治理、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的互动,开展更多更广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后,李军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电视台和传媒博物馆。

浙江传媒学院党院办副主任赵渊、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吴蓉、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史征等陪同来访。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战琦、发展规划与法制办副主任庞亮等参加会见,并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浙江传媒学院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目前已初步形成以传媒类和艺术类专业为主干,文学、艺术学、经济学、工学、管理学等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

(编辑:储钰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