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2017军训报道

2017级学生军训带队教师工作会召开

分享到: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2017-09-04    作者: 浏览量:639

(通讯员 刘晓璇)8月31日下午,军训带队教师工作培训会在44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守训出席会议宣读任职命令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武装部长齐金贵主持。

刘守训副书记在宣读军训团任职命令后,代表学校对军训带队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对军训工作要提高认识,给予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不仅是法律的规定,也是一种重要的实践育人形式。他要求,军训期间教师们要带领学生加强军事理论学习,完成好日常的军事技能训练,同时也要发挥出表率作用,学习部队的优良作风,对学生做到既关心爱护,又严格要求。

军训团政委齐金贵,副团长、艺术学部党委副书记蓝旭介绍了我校学生军训的历史与特点、对军训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学校军事教研室主任、军训团副团长王京明就军训出发前的校内军训动员、军训团出发的具体安排和师生安全等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落实强调。

会后,军训团向带队教师发放了训练装具。

据悉,为保障新生校外驻训的顺利开展,学校各有关单位于暑假前报送了带队教师名单,各学生培养单位将军训纳入了迎新和入学教育计划。此外,学校微信公众号及时推出新生军训指南,新闻传播学部主办的《新传时报》还在其迎新专刊中加入了学校军训三十年专版。

(编辑:裴鸣)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